每當看到新娘拿著幸福ㄉ喜糖要送客時!! 總該是我最開心ㄉ時候
因為這也意味著我今天新祕的工作就暫時到此結束了!!
對造型的想法與搭配!!還有新娘何時該來換禮服是否有遺忘提醒新娘ㄉ地方...
這些總會令我掛念的事也在這一刻得以全部拋開
不過看著看著竟有時會有難過與不捨的感覺
我想是因為我總是碰到比我還細心比我還貼心的新娘吧!!
我很開心也很慶幸總遇上這些和我一樣珍惜她們也珍惜我的新娘們
你們總是擔心我是否吃了.總是怕我沒顧着自己
卻從不擔心自己造型!!
你ㄇ回ㄌ我說因為你們相信我!!
因為你們知道我很細心的打點著你們的事
聽到這些真的感到很窩心也為自己的付出感到值得
我能感受到妳們拜別父母時他們對你的不捨
因為在婚宴結束後我也同樣的不捨得要和你們分開了!!
因為我們彼此之間的緣分是這樣的難得
給即將到美國的一位新娘希望你在那邊一切順利!!
給所有我的新娘及未來的新娘!!妳們每個人都要很幸福喔!!
真的很幸運為妳們大家服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rdeer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